close

 【長期置頂】

總之就是關於這個網站的重要公告都會放在這裡

不定期更新!

 

這裡主要是同人衍生和原創,不過文筆還在訓練所以有錯請多包涵

 

真的,請包涵我那渣一般的文筆(哭泣

 

不過大概原創會多一點啦

 

小說嘛,就是寫給自己爽的(等等

也歡迎各位到我的噗浪來聊天交流,也歡迎推坑。(#

對文章有什麼想法請直接留言,你的想法可以讓文章更進步!

拜託不要只看不回!!!

 

然後以上的都是廢話(乾

 

我是羽,可以用任何我聽得懂的綽號來叫我,也歡迎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