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弟——該你上場啦——」大門旁,李玥櫻笑得一臉不懷好意「剛剛都說過規則囉,不、准、落、跑、喔?
葉白軒按著胸前放著的護身符,冷汗直流。
「找到你啦!背後受到了撞擊,葉白軒看了看出現在腰間的白皙雙手,回過頭來看見的是笑嘻嘻的白維亞正從背後環抱著自己。
「來吧,我們進去吧!

「裡面好涼爽呢,漆黑的走廊上,白維亞一臉興奮的拉著葉白軒的手到處探查。
「那個,可以說一下什麼時後能出去嗎?葉白軒強忍下尖叫的衝動,看著白維亞的背影問道「順便一下,可以放開我嗎?
葉白軒看見了走廊邊的白色人影正對著他招手,微笑著。
而且,握住他的手,是冰冷的。
「誒——可是我好害怕呢,不要放開嘛,白維亞回頭望著葉白軒,笑著「剛剛學姐說了喲,要找到放在中央的小鈴鐺才能出去呢,所以快走吧。
看著白維亞的笑臉,葉白軒莫名的覺得心裡發毛,但也只能任她拉著往前走。
他默默的將空出的手伸進口袋,捏住了白惟雅塞進的那張紙。

「那個,同學,有著俏麗外貌的女生捏著白惟雅的衣角「我好怕喔,可以牽著我的手嗎?
而走在前頭的白惟雅無動於衷,只是冷冷的回了句「沒事,可以了。接著把眼前小桌上的鈴鐺交給身後的人。
白惟雅皺著眉,他感覺到那股力量似乎又更強了。

「呃,維亞同學?
「叫我維亞就好啦!什麼事?
「這裡,是不是有點冷?
「不知道呢,白軒累了嗎?
「咦?累是不會但是有點暈……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好好休息,之後再也沒有可怕的事了喲!

「奇怪,小學弟他們還沒出來呢,李玥櫻看著腕上的錶,皺眉「明明事前看過了都沒事的呀……
「我去看看。
感受到兩股氣息突然消失,白惟雅毫不猶豫地回到鬼屋。

「嘻嘻、哈哈哈哈!
「吶吶,老吳你看他的臉好好玩喔!
「是是是,我看到了。
似乎是被聲音干擾,葉白軒皺眉,接著緩緩張開眼。
「呀!醒了醒了!他看見蒼白的少女笑得燦爛。
「身體沒問題吧?他看見溫和的中年男子遞給他一杯水。
「啊,謝謝。葉白軒感激的接過水喝下。
「不用客氣,畢竟我們難得見到能看見我們還沒有尖叫逃走的活人。男子笑著摸了摸想衝上前的女孩的髮。
「咦?葉白軒眨眨眼,仔細的看了看眼前的兩人。
蒼白的臉色,有些透明的軀體,和白惟雅一樣空無一物的腳部。
「你、你們是——
「哈哈哈哈,我們是鬼喲!女孩在空中翻滾「這麼久沒看到活人好無聊呀!陪我玩嘛!
葉白軒臉蛋煞白。
「啊,別緊張,小梅只是太興奮了而已,我們並不會強留你下來的。男子熟練的將女孩從空中拉下。
「我們剛剛還救了你呢!陪我玩一下有什麼不好嘛!女孩輕巧的掙脫了男子,跳到葉白軒身上,鼓著臉頰「那個很漂亮的惡鬼想把你吃掉呢!要不是我們你早就和以前那些遊客一樣不見了!
「被、被吃掉?葉白軒驚恐,接著思考了下女孩所說的話「這麼說,你們就是住在這裡的那個女鬼和老闆?
「是啊,不過傳出去的故事似乎有些不對,男子無奈的笑著「我們死後成了這裡的地縛靈,偶爾會出來幫忙一些迷路的旅客走回正道。
「以前鬧鬼也只是小梅無傷大雅的惡作劇,並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她來了以後,一切都變了。
「那些旅客再也無法回到家,全成了她提升力量的食糧。
「該不會那個她就是……葉白軒臉色蒼白的指了指門外。
男子面色沉重的點了頭。
「白軒——你在哪裡——
甜美的嗓音傳來。
葉白軒瞪大了眼。
「不要躲了——我找到鈴鐺了喲——
伴隨著話語,清亮的鈴聲在門外徘徊不定。
「白軒——出來嘛——
越來越近的聲音讓葉白軒背後爬滿冷汗。
「快點,一起走吧!
停止的鈴聲,近在門邊的嬌甜嗓音,空氣瞬間凝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