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真的自家那不知道活多久——好吧是存在不知道多久的室友,竟然有手機有電腦的時候,他真的嚇到了。

這個年代已經資訊發達到連鬼都會有手機了嗎!

『喂?葉白軒?』

「啊,那個…前輩啊,因為對方待在學校的時間比他長很多,所以在取得對方同意後他決定喊自家室友為前輩。

接著看了一旁的黃鈺音一眼「今天我同學要來蹭飯,晚餐可以多煮一點嗎?

『喔,那我等一下去買菜。

「……說真的在知道對方是隻鬼的情況下聽到這麼平常的話真的很詭異「那麻煩你了,我下課帶點心給你。

『嗯。雖然只有一個音,但是感覺得出似乎對方的心情有點愉悅。

葉白軒突然覺得自家前輩真的很好哄。

在之前不小心吃了白惟雅買來放在冰箱的泡芙後差點創下被鬼敲到送急診的紀錄又在冷戰期間買了一盒泡芙成功救回人鬼間的友誼後,葉白軒就打定主意以後如果有事相求一定要先買個貢品……咳,送給白惟雅。

「阿軒啊,你在剛剛跟誰講電話?黃鈺音不懷好意的看著葉白軒手中的手機「該不會是小女朋友?

「怎麼可能啊!我只是在跟剛剛你說的校園傳說溝通而已「我只是給我室友,呃,就是我前輩,說一聲而已。葉白軒努力隱藏掉臉上可能出現的尷尬表情。

阿音啊,我這次要介紹給你的可是在電視上靈異單元才看得到的,好好珍惜。

 
 

本著今日事今日畢,一次杜絕所有未來麻煩的打算,葉白軒把黃鈺音拉到宿舍吃飯。

「哇,阿軒你前輩真好看。黃鈺音湊近葉白軒以彼此才能聽見的音量說著「要是你真的跟他出櫃了我一點也不驚訝。

葉白軒踩了黃鈺音一腳。

看著實體化待在小廚房清理碗盤的白惟雅和嘰哩呱啦吐嘈著電視節目的黃鈺音,葉白軒覺得自己的決定應該是對的。

於是他走到小廚房跟白惟雅說了自己的打算,獲得了白惟雅平常看不到的限量版驚愕臉。

「那個,阿音啊。走到正在哈哈大笑的黃鈺音旁,他嚴肅的拍了人的肩「我有事想跟你說。

阿軒,我真的對你沒有興趣。黃鈺音轉頭認真的看著他。

「放心,我也沒有。在心裡默默的壓下了想打人的衝動,葉白軒把特別調整了實體化程度,以一般人來看能看到的半透明有顏色一點的白惟雅拉過來「白前輩他,是鬼。「

「……黃鈺音看向了白惟雅。

「嗯,是真的。白惟雅認真的點點頭。

在黃鈺音跟之前的葉白軒一樣從發怔到回神後,葉白軒一臉『我果然是正常人的釋懷表情看著他,接著把之前白惟雅曾經和他說的大概說了一遍。

接著,明顯適應良好的黃鈺音開始挖情報。

以及提出各種要求。

「白惟雅前輩,我可以碰你嗎?黃鈺音躍躍欲試的看著半實體化的白惟雅,伸手。

「……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