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各位少年少女們!準備好了嗎嗎嗎嗎嗎——」李玥櫻拿著手持大聲公,製造無限回音「這裡就是接下來兩天要住的地方喔喔喔喔喔——
「阿軒,你學姐好吵。黃鈺音揉揉耳朵「但是挺正的,我喜歡。
「阿音,身為你的好友,我支持你走向這條不歸路,快上吧勇者。葉白軒一臉認真的拍拍黃鈺音的肩。
「你們兩個都很吵。站在一旁的白惟雅冷冷的看了那哥倆好,伸手把頭上的帽簷壓下,站遠一步表示『我不認識這兩傢伙』。
「那邊的!我聽到了!站在眾人面前的李玥櫻氣勢磅礡的指著竊竊私語的兩人「再說就直接放生你們!讓你倆這躺都碰不上妹子!
「『學姐我們錯了!』」
「是溫柔體貼美麗大方的學姐。
「……是。
在一旁看完了全程的白惟雅拍了拍葉白軒「不要放棄治療。
葉白軒淚流滿面。

做過簡單的自我介紹和行程說明後,一群大學生浩浩蕩蕩的在一棟豪宅中。
是的,豪宅。
在深山中還附有游泳池的豪宅。
「阿軒啊,這是你學姐家啊?黃鈺音一臉認真的打量著寬敞的客廳「挺壕的,給包養嗎?
葉白軒鄙視的看著他「阿音我都不知道你是這種人,出息呢?
「出息是不能當飯吃的。黃鈺音嚴肅的說著。
「喂,你們,兩人身旁的一個年紀稍長的男生拿著籤桶「抽房間啦!
「喔,好。葉白軒乾脆的伸手抽出一支。
「會不會抽到離女孩子比較近的房呢——黃鈺音笑著抽出籤。

「結果還是一樣呢……葉白軒看著正在整理小行李的白惟雅,陷入了沉思。
「怎麼,你有什麼不滿嗎?白惟雅坐在床上,挑眉。
「不,小的不敢。
「很好,下去集合了。「白惟雅依舊無表情的拍拍柔軟的床鋪,起身「聽說等一下要去這附近的房子看看。
「附近的房子?
「附近廢棄的房子。
瞬間,葉白軒撲上床用被子蒙住頭,完全的鴕鳥心態。
白惟雅無言的看著逃避現實的人,拉了拉他的衣服「起來,這樣是沒有用的。
葉白軒蒙著被子搖搖頭,語氣堅定「前輩你不要管我!我不會出去的!
「起來,不然你的衣服會被我拉掉。
「你要拉就拉吧,我不起。
「你說的?
「等等等等我起來了我起來了!前輩住手!不要把我的衣服拉破!

「……哇阿軒,你跟你前輩玩得這麼激烈啊?黃鈺音一臉幸災樂禍「衣服都破了,腰疼嗎?
回應他的是葉白軒的拳頭一枚。
「你倆能不能消停點?白惟雅皺眉看著快戰成一團的兩人「要分組了,都過來。
「咦?分組?葉白軒迷茫的看著眼前似乎散發著黑氣的屋子。
「對啊,要去屋子裡玩的,分組。黃鈺音笑得不懷好意。
葉白軒的臉色剎白。

「嘖嘖,我的運氣不錯嘛,黃鈺音頗滿意的看著不遠處的女生群,接著湊到葉白軒身旁看他抽出的籤「阿軒你抽到誰啊,是美女嗎?「
「呃,不知道啊,葉白軒直接將手上的籤交給黃鈺音看「這誰啊?
「我看看……黃鈺音摸著下巴,瞪大了眼「我靠!阿軒你運氣可以啊!
「咦?
「你抽到的是那邊那個可愛型的美女啊,」黃鈺音笑著拉著葉白軒看向女生群「站在中間的那個長頭髮的。
葉白軒看著,少女比身旁的人都矮一些,所以並不能看清楚模樣。
「你們在幹嘛?不知不覺在兩人身後的白惟雅探頭,順著視線看過去。
葉白軒回頭時,正好看見白惟雅皺著眉看著前方。
他跟著看了下,正好剛才的少女身邊的人少了點。
他似乎看見她望向自己,微笑。

經過李玥櫻號召大家集合找搭檔的一段時間,葉白軒看了看身旁的少女。
「嗨,還記得我嗎?之前有自我介紹過呢!棕色長髮的少女笑著,模樣活潑可愛「你是葉白軒對吧!
他看著眼前的人。
水手風格的連身裙,棕色的髮在腦側用緞帶繫了個小馬尾,手臂上同樣綁著條長長緞帶,配上俏皮可愛的笑容和金棕色的眸子,十分引人注目。
「啊,抱歉,還真不記得了。葉白軒有些困擾的抓抓頭髮,四處看了看。
他看見黃鈺音和白惟雅身旁都各站了一位女性,前者聊天聊得歡後者則默默無語。
「嗯,兩人一組喔,」少女笑咪咪的晃晃腦袋,順著視線方向看了過去「不記得的話,那我就再來介紹一次自己吧!
「我的名字是,白維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