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與吃了興奮劑似的黃鈺音做完靈異e接觸以及身家大調查的白惟雅待在小客廳百般無聊的拿著電視遙控轉台,等著送人回去的葉白軒回來。

於是,葉白軒回來看見了一隻在看靈異節目的鬼。

還是都市傳說特輯。

「前輩,你這是要了解你的同類嗎…

「不,這些都是假的,我想看看他們能靠特效說到什麼時候。趴在沙發上的白惟雅打著哈欠,起身飄到冰箱前拿了一盒甜甜圈「要一起看嗎?他咬著一巧克力味甜甜圈朝葉白軒招招手。

「啊,好。愣了一下,葉白軒湊到他身旁的位子。

二十分鐘後,葉白軒拉著白惟雅的衣袖閉上眼逃避現實。

「放開,衣服都快被你扯掉了。白惟雅動了動手臂。

「……不要。葉白軒緊緊抓著袖子不放。

接著,經過了新一輪的靈異傳說洗禮……

「前輩,你能實體化一下嗎?

「幹嘛?

「借我抱一下……葉白軒一臉欲哭無淚「看完電視上的畫面旁邊只有半透明的人感覺很可怕。

「你跟一鬼魂一起看靈異節目還覺得可怕?白惟雅挑眉「有我在基本上不會有鬼找上你的好嗎。

葉白軒以迴避目光來表示他就是怕。

「嘖,煩躁的捏了捏旁邊只差嚇出淚的葉白軒,白惟雅化為實體「趁我還沒改變心意之前,過來。

於是白惟雅收穫了頭埋在他肩上還抱著他手臂的發抖宅男一枚。

至於事後葉白軒因為表示冰冰涼涼的白惟雅在夏天很方便而被揍到差點下不了床什麼的,那都是後事了。

「小學弟——清脆的女聲伴隨著猛烈的力道直直的撞上了葉白軒「大學生活好玩吧?有沒有想我這個直屬學姐呀?

「李學姐好。葉白軒默默的把賴在自己身上的人撥開,轉身看著她。

柔順光滑的波浪捲髮,成熟而美艷的臉蛋,加上姣好身材和微微上揚的嘴角,看起來很愉悅的她著實擄獲了不少路過男性的目光。

而一旁的葉白軒則是收到了許多表達了羨慕嫉妒恨的各種眼神。

「你認識啊。趴在葉白軒頭上的白惟雅漫不經心的打量著眼前的人「八字挺重,應該是除非有特殊狀況不然不會撞鬼。

對,白惟雅就直接趴在葉白軒頭上,一路跟著他飄。

畢竟也就只有一隻貓咪幼崽的重量,葉白軒覺得尚可接受。

至於白惟雅解釋那是靈魂的重量的時候,他處於某種神遊的狀態。

「嗯,之前帶我的學姐,叫李玥櫻。葉白軒用他最細微的音量解釋,內心則暗暗想著你這不就讓她撞鬼了嗎。

「欸?好冷淡啊,李玥櫻以無辜的眼神,加上抵著小臉的粉拳,完美的表達出裝可愛的精髓「明明我之前對小學弟這麼好,果然用完就不要我了嗎?我好傷心!

葉白軒感覺到四周男性如同針刺一般的目光。

「學姐,你也只是帶我完成入學手續和報到程序而已……

「我好傷心!李玥櫻伸手拭去不存在的淚。

「這個演技我給滿分。白惟雅認真的說道。

即使他也是剛剛也轉過頭去笑過了一輪才恢復了平常的面無表情。

葉白軒看著眼前開始胡鬧的學姐,他覺得頭很大。

「學姐,妳這次又有什麼事了嗎?」揉揉有些發疼的太陽穴,葉白軒看著已經準備上演小媳婦劇場的李玥櫻,暗自覺得他真是交友不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