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真上道啊。原本楚楚可憐的李玥櫻一秒露出得逞的賊笑「小學弟你下週六沒事,對吧?

「我——

「就算有事也要排掉,李玥櫻笑得燦爛「可愛學姐有事相求你捨得拒絕嗎?

妳一點也不可愛,真的。

葉白軒看著變臉變很快的李玥櫻,覺得心很累。

 
 

「聯誼?葉白軒驚訝的看著李玥櫻,本來已經準備去買保險的心情瞬間輕鬆了一些。

「對啊,人數不夠。李玥櫻一臉無奈的聳肩「所以你能多帶幾個就帶吧,男女都行。

然後葉白軒看著走到李玥櫻旁邊的白惟雅似乎揮走了什麼東西。

「怎麼啦小白小學弟,我知道我很好看的但是你一直看我我會不好意思的。李玥櫻一臉嬌羞的捧著臉。

「不,並不是在看妳。葉白軒再次感受到交友不慎的悲哀。

「好嘛,那之後再告訴你聯誼活動的詳細資料,李玥櫻伸手揉亂葉白軒本來就亂的黑髮,笑得無比燦爛「一、定、要、來、喔!

他覺得自己的未來是黑暗的。

 
 

「所以你要我一起去?白惟雅挑眉。

「拜託,我需要一個可以阻擋我學姐的人。葉白軒一臉欲哭無淚。

「我不是人。白惟雅平靜如水。

「前輩,這時候別挑我語病了……葉白軒心累「上次那家法式甜點店的馬卡龍?

「兩盒,加一個藍莓派。

「……成交。

 
 

「阿軒啊,黃鈺音認真嚴肅的拍了拍葉白軒的肩「你剛剛說你要去哪?

「聯誼。葉白軒一臉沉痛。

「然後你要我一起去?

「你要來不來?

「當然……」黃鈺音表情嚴肅「要!阿軒你真是我的好兄弟!我愛你!接著黃鈺音感動的抱住了葉白軒。

葉白軒回來後也很感動。

他竟然沒死於來自他損友的那幾乎可以殺人的力道。

他覺得黃鈺音一定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